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公司近日中标“金隅北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碳中和、碳减排技术服务合同。

时间:2019-07-29 20:32:04  来源:  作者:

  “中环长青”是北京金隅集团的环保合作伙伴,在环保服务领域有着丰富的技术积累和经验。作为金隅集团旗下“金隅北水”的环保管家,我们致力配合包括“金隅北水”在内的金隅集团旗下各企业,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管理和治理体系,以及促进节能、减排的方案落地。

  通过“碳减排及碳中和”项目核算与实施,“金隅北水”将推动和促进环保管理方面的整体提升,从而实现在北京市和集团内部的环保管理示范作用。

推荐资讯
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合招聘公告(图文)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人才招聘人才招聘
“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环长青2022年新春献辞“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国环境报》今日报道中环长青 智慧环境平台如何做到一厂一策《中国环境报》今日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