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公司中标《温榆河公园场地调查技术服务》合同包

时间:2019-07-31 20:33:22  来源:  作者:

 

 温榆河公园建设项目是北京市近期实施的重点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其面积相当于6.5个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建成后,它既是京城最大的绿肺,又能为城市副中心拦蓄雨洪。其建设思路是“一河连十园,三网织锦绣”,在温榆河、清河交汇处,打造蓝绿交织、林水相依、清新明亮、亲水宜人的滨水综合体。

  “中环长青”公司近期中标《温榆河公园场地调查技术服务》合同包。根据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土地用途变更为住宅、公共服务用地的,变更前后应当进行土壤污染情况调查,分析土壤污染状况,分析土壤污染状况,做好土壤污染调查评估等相关工作。

  北京中环长青公司是CMA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公司咨询团队、检测团队均有丰富的场地调查经验;有GCMS\ICP等大型进口仪器设备设施,为众多客户提供品质优良的技术服务和环境保护综合解决方案。

推荐资讯
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合招聘公告(图文)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人才招聘人才招聘
“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环长青2022年新春献辞“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国环境报》今日报道中环长青 智慧环境平台如何做到一厂一策《中国环境报》今日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