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北京中环长青再次中标 轨道交通类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技术服务

时间:2020-03-25 22:18:35  来源:  作者:

  “北京中环长青”在轨道交通环境保护领域,潜心致力于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成长、进步;通过“规划环评、项目环评、环境监理、噪声振动及文物检测、环保验收、排污许可、辐射监管、地铁车辆段上盖开发、在建项目及规划调整的环保措施优化及审批服务”等多层级的专业技术积累和管理积累,为各城市的轨道交通建管单位,提供环境保护类技术服务和全过程环保管家一站式解决方案。

  中环长青现有六个项目团队分别在长春地铁 、沈阳地铁、北京地铁、西安地铁、乌鲁木齐地铁等多条线路开展环境保护相关的技术服务工作。

  日前,接招标代理机构通知文件:中环长青再次中标北京地铁17号线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技术服务工作;中标价为128万元。

  北京地铁17号线起自未来科学城北站终到亦庄站前区南站,途经望京西、太阳宫、西坝河、工人体育场、次渠等重要站点,沿途可与1、3、6、7、10、12、13、14、15、28号线和亦庄线等多条线路换乘,同时这条线路与5号线平行并且连通天通苑的密集区域,将极大分担5号线客流压力。北京地铁17号线全长约50千米,全部为地下线。

  “北京中环长青”将以“环保咨询、数据业务(检测)、综合服务”为链条的三位一体综合业务平台,为北京地铁及各城市轨道建管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环境保护综合服务,展示北京中环长青“精英、进取、包容”、客户至上、服务至上、业务高效的团队价值观;践行中环长青“服务、渠道、团队”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推荐资讯
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合招聘公告(图文)中环长青&中环丰清联人才招聘人才招聘
“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环长青2022年新春献辞“奋勇前行 领航未来《中国环境报》今日报道中环长青 智慧环境平台如何做到一厂一策《中国环境报》今日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分享